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没关系



没关系就当自己一个人而已真的没关系
放开你剩下一个人自言自语真的没关系
离开的情景 忍着泪 假装无所谓
缺氧的世界剩下爱你的我说怎么能了忘了你的好

谁带走我的你 真空着 我心里
残缺不憾的我回忆一层一层摧毁我的世界
谁放过我的心 为什么 逃不开 你之外
不想失去你 我爱过的从前

没关系就当自己一个人而已真的没关系
放开你剩下一个人自言自语真的没关系
离开的情景 忍着泪 假装无所谓
缺氧的世界剩下爱你的我说怎么能了忘了你好~

谁带走我的你 真空着 我心里
残缺不憾的我回忆一层一层摧毁我的世界
谁放过我的心 为什么 逃不开 你之外
不想失去你 我爱过的从前

谁带走我的你 真空着 我心里
残缺不憾的我回忆一层一层摧毁我的世界
谁放过我的心 为什么 逃不开 你 之外
不想失去你 我爱过的从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